密码:

【抗击疫情】九三学社绥化市委引领广大社员积极应对今冬新冠肺炎疫情


绥化市望奎县新冠疫情爆发后,九三学社绥化市委第一时间向全市社员发布了倡议书,强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聚集、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抢购,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图片

九三学社绥化市委机关干部和广大社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主动下沉社区,开展排查工作。九三学社绥化市委副主委朱莉、机关干部王琳琳、王子涵负责先锋街道办事处中兴社区下辖影剧院小区卡点防控。中国联通绥化分公司网络设备维护中心经理、社员张忠义带领团队负责盛和福源小区卡点防控。绥化市农业和农村局合作经济指导科科长、社员佟昕负责铁路三号到八号楼和东城卡口防控。药检所支社全体社员负责祥瑞新城小区防控。同时,曾赴湖北抗疫一线的绥化市第一医院心血管内一科副主任、社员王占已经进驻肿瘤医院隔离点,负责新冠轻症病区。绥化市工信局经民融合科科长、社员李惠民携带物资赴望奎县支援防疫工作。

疫情防控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绥化市全体社员将发挥自身优势,把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持续巩固绥化市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打赢冬季疫情防控战!

(九三学社绥化市委  王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