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建设基层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总结年度工作增补副主委


1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建设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主委席江桥主持。

会上,副主委李晓玉、袁国华、刘群、胡燕苹分别对2020年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按组织程序增补罗红霞、李建强、李昕、邓明伟为委员,罗红霞、李建强为副主委。会议还对在参政议政、组织宣传、综合服务及乒乓球训练等方面作出较为突出成绩的社员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田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建设基层委员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讲政治,增进共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合作初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大家要强化政治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抵制不良思潮。二是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组织建设,加强组织发展,积极引进人才,依靠人才强社。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九三科技特色,进行科技创新,科技创新找准切口,做好调研,发挥祖国大平台和九三小平台作用,贡献自己力量。

建设基层委员会共计33人参加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建设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