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盐城市大丰支社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月15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大丰支社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上,全体社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盐城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大丰区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

蒋美萍主委全面回顾总结了支社2020年的工作。一年来,在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和大丰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大丰支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被社省委表彰为“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杨俊副主委对2021年度支社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社员在2021年的工作中,要有更高站位,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发挥职能、发挥优势,提供智力支持;要有更高标准,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加强履职能力,打造服务品牌;要有更实举措,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践者。(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