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浮市基层委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


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规范我社政治生活,充分发扬民主、加强内部监督、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根据社省委的统一部署,1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云浮市基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办公室主任雷慧玲、组织处处长李沈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宗欣、党政科科长涂国栋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云浮市基层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基层委主委朱正国通报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对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并就征求意见中反映本人的有关问题作表态发言,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陈宗欣在讲话指出,九三学社云浮市基层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明确了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开得很成功,希望基层委今后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好国情形势教育,做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打造社会服务标杆;加强自身建设水平,提高组织凝聚力、影响力。

黄惊雷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的批评到位,切合实际。他对基层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努力把基层委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二是检视问题,切实加强自设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组织建设水平;三是增进团结,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下一步重点做好换届工作。

会后,黄惊雷一行走访调研了基层委社员之家。(九三学社云浮市基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