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机关进行2020年目标责任考核


1月15日,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张林忠率目标责任考核组莅临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机关,对社陕西省委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在社陕西省委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议上,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机关目标考核领导小组组长赵力强作《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机关2020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对标报告》,从抗疫防疫、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领导班子建设及机关管理等方面工作中的重点、亮点工作向考核小组作了简要汇报,对在思想建设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和创新性机关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后,考核小组按照目标责任考核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与考核谈话,并依照社陕西省委2020年度目标责任分值表,仔细查看相关档案资料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孟新,干部处副处长孔庆国,一处副处长田少娟,一级调研员张琼霞,四级调研员梁玉冰、成亚鹏作为考核组成员参加对社陕西省委的考核。(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