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获全市创文工作表彰


近日,中共宜宾市委办公室、宜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通报表彰了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荣获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社市委机关办公室副主任陶于斌荣获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三年来全员积极参与,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助力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是广泛动员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全面加强创文工作宣传,社市委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努力克服机关人少事多等困难,机关全体干部和社员们时常顶着高温烈日、冒着风雨严寒,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规范单车停放、铲除居民楼道内牛皮癣、小广告等义务劳动。二是加强与社区、小区、包保单位之间的沟通协作,形成有效合力,履行好包保单位牵头责任,带头坚持常态化开展创文活动。三是加大人员助力、资金助力、活动助力和智慧助力,创文期间积极指导社区开展各项创文工作,同时,围绕创文工作主题开展交流调研,立足于我市创文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了决策参考。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坚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应有贡献。(兰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