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1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工委主委祝美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祝美清指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共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全市各级组织和社员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其核心要义和内在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精神。要紧紧围绕上饶市“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九三学社江西省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市工委2021年工作计划以及市工委2021—2025年工作规划等。

来源: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