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获社省委表彰


1月14日至15日,九三学社河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社省委一年来的工作,并对2020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12-2020年度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及多名社员荣获多项表彰。

2020年,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中共三门峡市委和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三门峡市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在广大社员的共同努力下,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紧紧围绕参政党职责统筹推进各项社务工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凝心聚力工作,思想共识得到新提高,建言资政工作呈现新亮点,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组织建设展现新气象,自身建设能力和履行职责水平明显提升,各项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并得到社省委的充分肯定。

2020年,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获社省委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社内监督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九三学社三门峡市经济技术支社、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医疗卫生支社获社省委社内监督工作先进单位;焦立群获社省委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卞建宁获社省委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黄涛、闫安、张瑞萍获社省委社内监督工作先进个人。

 

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医疗卫生支社获2012-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组织贡献奖;彭博、焦立群、上官冰冰、高艳姣获2012-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个人贡献奖。(晁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