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阳市委获社省委多项表彰


1月14日至15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五次全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总结了社省委一年来的工作,并对2020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12-2020年度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各项工作得到社省委的充分肯定,获得多项表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一年来,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和中共安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九三学社安阳市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紧紧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入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围绕“一组织一品牌、一组织一课题、一组织一示范”工作,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2020年,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在全省16个地市量化考核中喜获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年度工作先进集体,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社内监督先进单位,社员王建省、赵岗、张海柱荣获先进个人,经济三支社荣获脱贫攻坚组织贡献奖,社员刘军利、杨琪、赵翠萍荣获脱贫攻坚个人贡献奖。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2021年,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和中共安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乘新时代东风、做奋斗担当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我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