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杨浦区委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座谈会


1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杨浦区委在区政协大楼6楼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座谈会,社区委全体委员、下属各支社班子成员和2020年入社的新社员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区委秘书长刘豫祥主持,社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国娟应邀出席。

会上,社区委副主委康建新代表社区委作2020年工作报告,并通报了2021年的中心和重点工作。

简短而温馨的“迎新入社”仪式上,新入社的社员用“一句话感言”表达了入社的心情。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没有循传统举行为老社员集体祝寿的仪式,相关仪式改由各支社班子成员在会后进行“点对点”慰问。

座谈中,各支社班子成员还结合实际情况交流了2021年度工作思路和建议。

李国娟充分肯定了社区委2020年的工作成绩,结合社区委换届这一年度重点工作要求,她希望社区委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深入推进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到组织建设有宏观长远的规划、切实可行的谋划、明确稳妥的计划。李国娟还提前向社员们送上新春祝愿。

最后,杨浦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委主委李长毅在讲话中希望社区委要进一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民主党派初心,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规范;社员们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充分发挥社员骨干示范作用;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动作用,带领社员更好地履责尽职。(九三学社杨浦区委 刘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