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宝山区委开展线上年终工作总结和务虚会


1月19日,因疫情原因,九三学社宝山区委紧急取消线下的年终总结暨迎春联欢会,同时通过微信开展了线上的年终工作总结和务虚会。

社区委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被发到了社区委(扩大)会议微信群中,社区委各专委会、各支社将组织社员进行线上学习,社区委文体专委会和各支社还被要求做好节前社员慰问活动,同时做好取消线下联欢活动的解释工作。群里的社区委委员、各专委会委员及各支社班子成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2020年,社区委在社市委和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指导下,为抗击疫情积极贡献;完成社区委各支社换届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创新服务空间,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同时开展“四史”和社史学习教育、社史理论研究等活动。

2020年,社区委荣获了社中央2016年—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称号;社区委第一支社获社中央优秀基层组织称号;社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沈勇民获社中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社区委副主委全先国荣获社中央抗击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社员赵波荣获社中央抗疫先锋称号。

2021年,社区委将继续加强学习,做好社区委换届工作;积极准备,迎接社中央机关正规化检查;认真调研,做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服务社会,提升社区委的形象。(九三学社宝山区委 沈勇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