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监督委对社陕西水利支社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1月7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监督委员会对九三学社陕西水利支社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督导检查组就支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督导检查。社中央委员,陕西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赵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办公室主任李胜利主持会议。社省委监督委委员雷西萍、樊买虎,社省委组织部兼监督委办公室干部任英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

支社主委王清发总结了支社换届以来的工作,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经费使用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社员们就支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对社省委和陕西省水利厅党组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就社陕西水利支社工作情况与陕西省水利厅机关党委闫红阳书记进行了交流沟通,并把交流情况向支社进行了反馈。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支社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支社的党派活动有特色、有作为。

赵力强副主委介绍了社省委监督委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并对支社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号召全体社员爱护九三学社,为九三学社多做贡献,时刻铭记加入九三学社的初衷。他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积极组织社员学习《九三新社章》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支社不仅要在九三学社网站有声音,在水利厅网站也要有九三学社的声音。他希望,支社在履职尽责各项活动安排上要更加丰富。他相信,在水利厅党组的领导下,在全体支社社员的努力下,支社工作会越来越好,人才会越来越多,广大社员会在陕西水利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有更大作为。

最后,赵力强副主委为新入社的社员徐进汉颁发了《入社通知书》。(贺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