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


12月30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袁家军书记、郑栅洁省长的讲话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马永信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永信强调,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对机关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好会议精神实质,积极引导和推动社员开展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要围绕中心,谋划贯彻。结合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明年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要及早谋划、发挥我社优势,凝聚全社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三是要结合实际,积极有为。在新一年的机关工作中,要做到勤思考、多调研、有创新,共同发挥好机关的枢纽作用,在建设“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新征程中干出新业绩、展现新气象。
会议还传达了有关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工作的通知,研究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宣传部 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