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唐山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月4日召开。1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唐山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存龙主持会议。

会上,李存龙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我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存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社市委机关要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学习和贯彻好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中共唐山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吃透《决议》精神,牢牢把握今年全市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33458”工作思路,找准参政议政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市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施好“十四五”规划贡献出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沈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