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乐山市中区支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乐山市市中区支社在区委统战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生活会,区人大副主任马治军,区商务局局长,支社主委车耀平及支社20余名社员参会,会议由车耀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及九三学社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体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科学判断,标志着我们党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和运用均达到新高度。

马治军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化学习、提高认识,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体现到工作谋划、履行职能、自身建设各个方面;要多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和反映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协助党和政府破解民生难题,为推动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徐永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