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阜新市新邱区直属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新邱区直属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参加了新邱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员们表示要把“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作为议政建言的重点,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

报告会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和历史性新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共产党发展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我国现代化建设史上的重大里程碑。

通过学习,社员们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这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也更加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充分发挥九三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全方位推动新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