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宝鸡市宝福路支社第七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1月2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宝福路支社第七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出席。

会议由宝福路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张智主持。支社主委章铭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社五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社市委办公室郭红全宣读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关于宝福路支社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的批复》、机关干部张灵芝宣读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关于宝福路支社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提名情况的说明》,社员李晓妮宣读了《选举办法》。

会议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宝福路支社第七届委员会,章铭当选为主任委员,王松涛、吕鹏飞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章铭代表宝福路支社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

李晓敏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上届支社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思想建设。讲政治,守规矩,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社中央和省市相关文件,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具体要求,扎实做好组织建设工作,保持主体界别,发展高层次人才入社;三是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参政议政是核心,也是彰显九三学社社员价值的有力平台,参政议政主要依靠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需要积极主动报送调研报告及社情民意,履行好建言献策的党派职责;四是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发挥支社优势,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精准发力,把好事做好,为政府解忧,为群众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