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九三学社天津市委领导班子建设,根据《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的相关要求,1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召开了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社市委副主委张凤宝、孙丰源、齐新、庞学光、罗家均、孟昭宽参加民主生活会,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高树彬、一处处长东蓓秀列席会议。

会前,社市委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通过聚焦理想信念、精神状态、发扬民主、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秉公用权、遵章守规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领导班子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

会上,社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围绕查摆的问题,社市委将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间,并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成果落地生根。

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管学斌、许勤虎,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董知之列席会议。(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组织部   周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