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召开十七届四十九次主委会议


1月20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钱锋主持召开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四十九次主委会议,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关于在统战系统营造“比学赶超 振奋精神”工作氛围的通知精神。

钱锋在学习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牢牢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和核心要义,围绕打造体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城市样本,推进高水平制度型开放等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各级组织领导要心怀“国之大者”,在“知”和“行”上下功夫,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新的时代征程上,努力担当新的更大使命、实现新的更大作为。

钱锋还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提升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组织感召力和凝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上还审议并通过了社市委工作委员会增补委员事宜和社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

社市委副主委陈义汉、周锋、李昕欣、吴健生、刘成良,秘书长朱红等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宣传部 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