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浓浓真情暖人心——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受访老社员、困难群众在寒冷冬天感受到阵阵的暖意。

抚州

近日,九三学社抚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邱志萍来到崇仁县孙坊镇邹家村机关挂点帮扶的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并叮嘱九三学社抚州市委会机关的驻村连心小分队队长黎咏峰同志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

鹰潭

1月4日,九三学社鹰潭市委会主委舒忠东带领扶贫干部赴贵溪市文坊镇西窑村脱贫攻坚定点帮扶户进行实地走访慰问,给帮扶的四户贫困户送上御寒棉衣,并与贫困户开展同吃同劳动活动。

宜春

近日,九三学社宜春综合支社主委曾洛萍,副主委邹向阳、晏锦武走访慰问老社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走访过程中,班子成员详细了解老社员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支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安享晚年、快乐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社工作。

新联

1月16日上午,新联基层委员会米力等6名骨干社员代表组织走访慰问老社员,并提前给老社员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在老社员家中,米力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全体社员对老社员们长期以来对新联基层委员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老社员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本次走访慰问还特地为老社员们送上防疫物品,并对当前的防疫形势进行了宣传。

中医药大学

1月20日,九三学社江西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联合校党委统战部走访慰问退休老社员,给他们拜早年,送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及九三学社发展做出的贡献。新老社员一起促膝交谈,新社员们了解了老一辈社员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无私的奉献,表示要继承与发扬老一辈九三人坚持民主与科学、爱岗敬业的精神,而老社员们也勉励青年社员要踏实做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及九三学社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