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赴阿拉善盟举办“同心远航——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艺术作品展”

来源:    时间:2020-10-14

 

1013日,由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九三学社阿拉善支社、九三学社江西书画院联合主办的“同心远航——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艺术作品展”在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镇东城区阿拉善盟人民警察教育训练中心开展。此次展览共汇集了两地九三学社社员创作的艺术作品50余件,涵盖了陶瓷、国画、油画、书法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

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阿拉善盟行署副盟长刘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主委、九三学社江西书画院副院长于长征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阿拉善盟主委李祎霞主持开幕式。

刘德表示此次艺术作品展,是在隆重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之际,阿拉善盟、景德镇市两地九三学社社员在鉴古知今、鉴往知来中,通过优秀艺术文化的又一次碰撞、交流与融合,展现了两地九三学社社员“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践行“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箴言,也将会进一步拓展九三学社各地间的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促进地区间文化交流更加深入紧密,为今后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于长征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展览展现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同行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广大社员艺术家们爱国爱党爱社的炽热情感,讴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能加强景德镇和阿拉善盟文化、艺术等领域的深度交流,为今后两地九三学社全面广泛的合作穿针引线。

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领导班子、九三学社阿拉善支社社员及阿拉善各界人士参加开幕式。(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