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衢州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10-15

9月2日,九三学社衢州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衢州市副市长、社市委主委田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美峰,社市委副主委陈利民、吴以莉、宋亚宏、郑爱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三十七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衢州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田俊回顾了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以来的历史,并强调广大社员在新时代要秉承九三学社先贤的家国情怀,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将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与衢州的发展紧密融合在一起,切实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光荣使命,以学习提升本领、以履职体现担当作为、以自身建设提升水平,更大地凝聚共识、更好地团结一心、更好地围绕发展大局、更大地作出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续写新的篇章。
会上,与会人员就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开展座谈交流。各基层组织还交流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市委统战部干部和民主党派工作处相关人员,社市委委员,衢江区委统战部负责人,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九三学社衢州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