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舟山市委举行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15

9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在新城举行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省级组织成立65周年纪念活动。舟山市副市长、社市委主委方维,社市委原主委张昌义,副主委杨莺莺、陈康翔出席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社省委第三十七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新老社员代表分别发言,畅谈加入九三学社以来的履职经历和个人感受。
方维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召开这次纪念活动,不仅是为了重温九三学社的光辉历程,更重要的是要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形成合力、推进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注重思想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注重不断学习,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三要注重服务中心,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方维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思考现行履职机制和工作方式的效能和质量问题,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履职质量,以实际行动为舟山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议还邀请舟山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社员傅小娇做《图解海绵城市》专题讲座;组织社员集体观影,一同观看了影片《八佰》,重温历史,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