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莆田市委创作歌曲《闪光的信仰》献给九三学社75华诞

来源:九三学社福建省委    时间:2020-08-12

“信仰不是一种学问,而是一种行为,她只有被实践的时候,才有意义。”九三学社莆田市委从1993年成立至今,在践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履职实践中,持之以恒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领全体社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值此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之际,九三学社莆田市委精心策划创作了一首歌曲《闪光的信仰》,献给九三学社75华诞。歌曲唱出全市社员“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永不会褪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永不会改变”的信仰,表达全市社员的心声,唱响在每位社员的心里。

歌曲《闪光的信仰》由莆田学院音乐学院讲师赵洋社员和莆田市知名文化人陈秋生社员作词,莆田市知名音乐人、青年作曲家陈超倾情加盟作曲。该歌曲是莆田市音乐界的顶级之作,彰显了莆田市九三学社文化艺术的实力。(九三学社莆田市委专职副主委 黄秀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