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明: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资政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    时间:2020-02-26

2月26日上午,按照社中央部署,赖明副主席在机关主持召开会议,就下一阶段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建言资政作出安排。

赖明副主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参政议政部门的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抓好议政建言的协调、组织和统筹工作。要全面梳理疫情防控情况、对一些重点问题进行分析,更好地就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等开展调研议政。

赖明副主席强调,疫情发生以来,社中央高度重视,武维华主席要求发挥九三学社特色和优势,做好议政建言工作。社中央各专(工)委会、各级地方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围绕打赢疫情防控战建言献策,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阶段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提出的重点任务的落实、重大举措的实施等主题,提出更多科学、管用、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为各级党委和政府做决策、抓落实提供参考。

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瑛、张福麟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