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众志成城 九三学社南昌市青云谱区支社慰问防汛一线值守人员


7月23号下午,九三学社南昌市青云谱区支社前往青云谱镇慰问防汛一线值守人员,为防汛人员送去了矿泉水、防暑饮料、方便面等共计1500余元的物资。

青云谱镇位于青云谱区和南昌县交界处,属于城乡结合地带,城市建成区、城中村、工业区犬牙交错,且地势较周围偏低,下水管网排涝能力有限,是城南片区内涝发生的重灾区。目前,区、镇两级已经组建了防涝突击队,配备了强排设备,并对积水点实施全天候值守,确保居民生产生活和车辆通行安全。

在支社主委许保国的带领下,九三学社青云谱区支社第一时间调配物资前往慰问一线防汛工作人员,向夜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鼓励工作人员再接再励,对防汛工作不松懈,始终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九三学社青云谱区支社也将发挥好自己的力量,时刻关注防汛抗洪情况,动员社员以不同形式参与到抗洪抢险的各项工作中来,共同打赢这场攻坚战、阻击战。

(茅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