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濮阳市委员会组织骨干社员参加濮阳市抗疫诗歌报告会


弘扬抗疫精神,激励担当作为。919日,九三学社濮阳市委主委霍向红带领骨干社员参加在濮阳市新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的感恩祖国心中的歌——胡新会抗疫诗歌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新会老师用身边人、身边事动情地讲述抗疫英雄故事,讴歌新时代奋斗者。现场听众被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所感动,对英雄肃然起敬的同时,也为党和祖国的强大而自豪,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抗击疫情期间,胡新会老师跟党走、感党恩、听党话,退而不休、笔耕不辍,以一个老党员、老记者的赤子之心,用诗歌开辟另一个战场,用诗歌表达对抗击疫情的关切,流露出对前线勇士的牵挂,撰写《致白衣战士》《为武汉加油》《牵挂》《党员故事》等诗歌40余首,并在濮阳市广播电视台、濮阳日报、濮阳网、诗歌网及多家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即时发表,为抗击疫情助力、为中国加油。

听完报告会后,广大社员感触颇深、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抗疫诗歌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抗疫模范为榜样,敲响战鼓继续前行 ,在磨砺中站起、在艰难中奋进,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积极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据悉,胡新会是濮阳广播电视台一高级记者资深媒体人,从事新闻工作30余年,有上百篇作品荣获国家、省、市优秀新闻奖。(赵学锋  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