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扬州市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暨“庆国庆,迎中秋”茶话会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扬州市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暨“庆国庆、迎中秋”茶话会。社扬州市委副主委黎寿丰、江都区政协副主席钱正明、江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留、江都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卫平以及近70名社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童益军作致辞,他代表江都区九三学社向莅临大会的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了今年以来江都九三抗击疫情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九三学社社员、援鄂医疗队成员、扬州洪泉医院呼吸科主任尤宜讲述了其亲赴黄石抗击疫情的事迹。

活动现场,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办了新社员入社仪式。

随后,江都区各支社进行了文艺演出,结对共建的江都区特殊教育学校也带来了手语表演节目。 参加活动的社员们表示,一定会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承诺,知往鉴今,慎终如始,履职尽责,为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高素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努力,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江都九三学社新的篇章。(郑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