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沈阳市沈河综合支社社员卞宪伟带队研发防疫系统助力皇姑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2月30日晚9点30分,沈阳中合智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接到皇姑区研发防疫系统的任务,立即抽调公司骨干力量,在沈河支社社员卞宪伟总经理的带领下,连夜奋战12小时,成功研发“皇姑区政府防疫系统(应急版)”,于12月31日上午8点正式上线。 

 

  该系统能自动识别被采集人的基本信息,实现现场数据的快速采集,自动生成《检测标本送检表》,实现“检一”到“检五”的检测记录统计,以及“一密”、“二密”、“三密”人员信息记录;实现实时统计全区131个社区百万人口的样本检测进展,快速掌控防疫态势,有效提升普查效率,为疫情防控指挥调度提供依据;同时,公司无偿提供云服务器支撑系统,保障系统稳定运行及数据安全。

  面对当前沈阳疫情防控的紧迫形势,卞宪伟带领其团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皇姑区乃至沈阳市的防疫工作作出了贡献!(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