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普陀区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2020-01-03 打印 分享

12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普陀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社区委主委董正宇主持,社区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董正宇总结了社区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代表社区委领导班子,对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标准要求,结合日常走访慰问、组织及各类专题活动中听取的意见建议,梳理了不足。社区委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逐一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就今后如何在提升社员参政议政能力和参与面、如何进一步激发社员履职热情、如何进一步拓展社员的培养途径和平台等方面提出了设想和意见。

董正宇希望全体社区委班子成员继续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的动力,立足本职、献言献策,为加快推进普陀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普陀区委 侯义婧)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