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九三学社永川区委 2020-01-04 打印 分享

为继续深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活动,12月27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邀请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徐宗俦、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国东做专题讲座,为广大社员同志们上了两堂精彩的思想课。

徐宗俦老师讲座主题为《守爱国之正 创民主与科学之新》,阐释了“爱国、民主、科学”宗旨的由来、深刻内涵以及参政党应有的作为。余国东副主委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开展了《“爱国、民主、科学”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政治内涵的一致性》为主题的讲座。他要求全体社员要一如既往继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发挥界别特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锤炼调研功夫、提升政治参与能力。追求“爱国民主科学”,发扬民主与科学精神,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九三学社永川区委 游阳)

发布时间:2020-01-04 来源:九三学社永川区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