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2020-01-03 打印 分享

12月31日,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以“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为主题,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富多军主持,市委委员、各支社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及部分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富多军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查找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党派分管工作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社员代表也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如何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更好发挥作用、如何撰写提案、如何增强社组织凝聚力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富多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加强了沟通、增进了理解,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参加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履职中体现政治担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五种”能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今后,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而努力,为金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金昌市委会 张金芬)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