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宜春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宜春市委 2020-01-06 打印 分享

近日,九三学社宜春市委领导班子在宜春“社员之家”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宜春市政府副市长、社市委主委兰亚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坚、熊珍琴、罗进、刘友亮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魏福林应邀出席会议。社市委机关干部和监委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兰亚青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岗位履职和工作实践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检视剖析,每名同志发言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在检视剖析中,班子成员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兰亚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有成效,领导班子成员整体的剖析态度认真、严谨,意见提的准、问题点得实,起到了防微杜渐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兰亚青强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查摆问题的起点,整改问题还需要长期努力。希望大家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五种能力”,践行好“四新”“三好”总要求,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更好地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作出宜春九三学社应有贡献!

(九三学社宜春市委 黄斌)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九三学社宜春市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