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邢台市桥西支社召开主题教育总结暨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邢台市委 2020-01-09 打印 分享

1月4日,九三学社邢台市桥西支社召开主题教育总结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桥西支社主委石烁主持,社市委副主委闫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石烁对支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2019年支社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支社全体社员上下同欲,积极响应社市委的号召,按照社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主动作为,抓落实,重实效,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实效,受到到社市委的高度肯定。一年来,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政议政,支社90%的社员提交了高质量提案,提案提交率较以往有大幅度提升。

围绕主题教育活动,与会社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履职情况对照检查,摆出事实、查找不足、剖析原因,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检视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见,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整改办法,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上,就如何做好2020年工作,与会社员围绕工作计划、目标责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为进一步提高社员提案写作水平,邀请闫泽平副主委就如何找准建言献策的主题以及提案写作的格式规范进行了讲解,对社员所提建议和提案一一做了详细点评。

闫泽平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年来,桥西支社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在支社主委石烁的带领下,大家凝心聚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成绩,希望大家针对此次会议查找的自身问题和不足,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推进和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力争2020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推动支社发展做出贡献。

(九三学社邢台市委 马蕾)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九三学社邢台市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