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 2020-01-02 打印 分享

12月26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柳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柳州市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局长、社市委主委蒋俏玲主持会议,副主委郭荣、韦秋利、叶青松、冷晶出席会议。

会上,蒋俏玲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和不足,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和“三个文件”精神,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蒋俏玲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副主委分别从各自分管的社务工作,以及联系基层、履职尽责、作风建设等方面出发,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互相批评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氛围真诚严肃,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蒋俏玲代表社市委班子作总结表态:下一步将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抓整改、抓落实,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体现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效导向,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 刘云飞)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区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