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文创新都 书画金牛

2020年7月12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支社与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联合召开了以“书画金牛、文创新都”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成都市金牛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主委范家堂、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志忠、新都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孙浩然,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支社部分支委和骨干社员参加此次联谊活动。联谊活动由新都九三社员成都钟声广告公司总经理钟云富策划承办。

会上,张必代表支社对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对新都区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厚重的历史文化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钟云富汇报了近年来的文创工作。

范家堂说:“在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今天,书画文化和优秀文创产品成为了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书画金牛和文创新都可以加这种交流活动持续下去,促进传统文化的提升、开发和应用。”袁志忠对此次活动作了高度评价,并建议九三学社发挥智力优势,推动新都文创产业的发展。

联谊活动中,九三学社金牛书画院院长率领金牛书画院的书画家等12名,在现场书法与绘画,为新都留下了数十副珍贵墨宝。

通过这次“书画金牛 文创新都”联谊活动,将进一步巩固、发展两个基层组织之间的友谊,推进两区优秀文化的交流和发展,共同围绕成都市文化之都、文明之都、美丽之都的建设奉献九三力量。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