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举办“岁月·乡愁”——福州人文主题书画展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福州古厝>序》重要精神,营造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的浓厚氛围,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和福州市仓山区文联共同举办“岁月·乡愁”——福州人文主题书画展。7月17日上午,书画展开幕式在仓山区烟山画院举行,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福建师范大学校长王长平,福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主委林绍彬,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仓山区文联主席林曦等应邀出席。开幕式由社市委副主委罗枫主持。林绍彬、林曦分别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王长平宣布书画展正式开幕。书画展创作人、部分烟山画院画师、作家、书画爱好者和九三学社社员6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邀请了谢新苗、林永正、吴金华、侯贞杰、蔡开祺等九三学社社员创作并展出书法、钢笔画、水彩画等作品84幅,囊括了风光、古建、非遗等内容。展期将持续一个月。

今年,福州市将举办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为配合办好此次盛会,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开展了包括书画展在内的系列活动,还组织各基层组织开展相关调研。

(社福州市委 吴陈勇)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