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书画展在金昌举办

8月14日上午,由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主办,中共金昌市委统战部、金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金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金昌市博物馆承办的“风雨同舟携手前行——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书画展”在金昌隆重开展。

金昌市政协主席王富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展,中共金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小庚致辞,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张鸣实讲话,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主委冯汉颋主持开幕式。各级地方组织、基层组织负责人、甘肃九三书画院艺术家以及部分社员共100余人参加。

赵小庚在致辞中对书画展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金昌,不断巩固和加强与金昌的联系交流;九三学社金昌市委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不忘初心使命,广泛凝心聚力,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努力为金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鸣实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为契机,引导广大社员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 坚定信心决心,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聚焦“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充分发挥甘肃九三书画院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挥毫添彩。

展览现场,出席开幕式的领导饶有兴趣地观看和品评参展作品,不时驻足观赏,发出赞美之声。

笔会现场,翰墨飘香、群贤毕至。来自甘肃九三书画院的近30名艺术家现场泼墨挥毫,点染丹青。他们全神贯注,一丝不苟,以精湛的专业技能,展现各自风采,尽情抒发爱国爱党爱社的炽热情感,歌颂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为庆祝九三学社75周年华诞献上最美祝福。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122幅书法和绘画作品,均出自我省九三学社社员之手。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立意新颖、品格高雅,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和鲜活的时代气息,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社员们用手中的笔墨丹青,描绘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美好画卷,回顾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前行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社员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激发社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热情。

展览期间,甘肃九三书画院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充分交流,回顾了书画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围绕书画院今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九三学社金昌市委会 张金芬)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