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江苏画院在南京图书馆举行《明清状元书画巡展》

9月19日,由南京图书馆、九三学社江苏画院主办;由江苏知何堂艺术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南京艺术基金2019年传播交流推广项目《明清状元书画巡展》在南京图书馆四楼国学馆展出。

党的十九大以来,高度重视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鲜明提出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方针,指出 “要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和阐发,使中华民族最基本的文化基因与当代文化相适应、与现代社会相协调”,“让收藏在禁宫里的文物、陈列在广阔大地上的遗产、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都活起来”。

此次书画巡展正是为了“激活经典,熔古铸今,立足学术,面向大众”,“以古人之规矩,开自己之生面”,让优秀传统文化贴近现实生活,融入课堂教育、走进广大市民的心中,最大限度地发挥以文化人的作用。

展期时间:2020年9月19日—2020年9月27日。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