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九三学社闽南书画院创办一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11月8日,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在厦门金榜艺术空间举办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九三学社闽南书画院创办一周年。

厦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主委黄培强致信祝贺。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市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传承我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建设高素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开幕式由九三学社闽南书画院院长郑盛龙主持。莅临现场的有社市委原专职副主委林金水,中共思明区委常委丶宣传部部长颜跃喜,社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沈魁敏以及漳州、泉州部分艺术家社员等,厦门各支社代表近百人到场观展。


作品展共展出国画、油画、漆画、陶瓷、雕塑、书法及摄影等艺术作品60多件。展览以书言志,以画寄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伟大的祖国,展现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气象、新作为。特别是九三学社艺术家们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创作的作品,描绘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感人画面,激励广大社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本次作品展的指导单位是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中共思明区委宣传部,由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九三学社泉州市委、九三学社漳州市委主办,九三学社闽南书画院承办,思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金榜书院、厦门市思明区美术家协会协办。展出将持续至11月22日。(社厦门市委 杨政莹)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