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盘锦市委书画支社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书画笔会

  2020年11月22日,九三学社盘锦市委书画支社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书画笔会。九三学社盘锦市委主委蒋文夫参加笔会。社员现场挥毫泼墨,留下多幅精彩的书画作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回顾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远见卓识、恢宏气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治国理政能力,对于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蒋文夫主委强调,九三学社社员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创作更多优秀的作品,讴歌新时代,展现我们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石燕燕)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