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惠州市青工委举办“情满九三 共鉴书画”主题论坛活动

11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惠州市青工委在江东画院举办“情满九三 共鉴书画”主题论坛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亚红、秘书长余丹等出席活动,青工委委员、社员书画家等近40名青年社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感受中国书画艺术的博大精深和极致魅力。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参观了方隅堂书法馆和江东画院,实地学习了如何练习书法、鉴赏书法、绘画作品,参观了江东画院收藏的精品书画。浓郁岭南文化气息熏陶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书法馆的少年学生左右开弓现场挥毫的精湛技艺也令人称奇。活动中,九三学社社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谢茁康,九三学社社员、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惠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惠州市江东画院院长袁再茂应邀先后作了“书法的当下”、“中国画的收藏与投资”主题辅导讲座,并就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作了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

通过聆听青年书画家的专题讲座、面对面交流,使与会社员深入学习、了解了书画收藏和品鉴的基础知识与价值,为参与的青年社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深入了解中国书画这一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高雅文化艺术的机会,深入体验了书画艺术的无穷乐趣与魅力,陶冶了情操。“情满九三 共鉴书画”主题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青年社员们的书画艺术鉴赏能力,增强了生活情趣,充分激发了社员们的追求美好生活的热情、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坚定文化自信的决心,提升了惠州九三的凝聚力。(李盈)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