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综合支社 组织社员参观玉溪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画摄影作品展

10月28日,九三学社玉溪市委综合支社组织社员到聂耳大剧院参观玉溪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画摄影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联共同举办,旨在以形象直观、生动活泼的艺术形式,宣传展示玉溪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新时代玉溪各族人民团结奋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览集中展出了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聚焦小康社会建设主战场,坚守艺术理想,满怀时代激情,深入群众,扎根生活,用画笔和镜头真情创作的210件书法、美术、摄影作品。用生动活泼的艺术形式展示玉溪238万人民战天斗地摆脱贫困,加快步伐奔向小康的建设成就和崭新精神风貌,为玉溪高质量发展提供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社员们驻足凝神观看每一幅作品,细细品味,陷入沉思,感受家乡巨变,让人们看到扶贫道路上每一位干部的担当作为,每一位贫困群众的努力奋斗,坚定了对玉溪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洗涤。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  周海琼)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